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莲香盈袖的博客

缘来是你 只若初见 天各一方 人间共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居红尘一隅, 食人间烟火。携一腔真诚, 怀一帘清梦。喜书香作伴, 恋清音成迷。赏唯美古典, 惜人间真情。岁月中静默, 流年里淡泊。期拥清风明月情, 愿有如云似水心。

转《僧的诗》  

2014-12-04 21:30:53|  分类: 净化心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轻轻的,
十方菩萨,诸未来佛,
请来到这觉醒的梦,请来到这觉醒的梦。
这儿是一片清凉池,
这儿有一本清净经。

这儿是楞伽山,
这儿是莲花宫。
坐下来,
你会感到清凉,
你会感到清净。

美妙的般若文,
幽潜的梵乐声,
在外在里等待,在内在里显映。
让你的念头清晰,
让你的觉性清醒。

如果你与菩萨相合,
你会升起禅悦;
如果你与诸佛相应,
法喜会升起在你心中。
如果你契合涅槃,
你会感到清凉,你会升起清净。

轻轻的,
我在千万人的梦;
轻轻的,
千万人在我的梦。
就这样,
千万我与千万你相逢。

多么美好,这醒着的梦。
我们相聚在楞伽山,我们相逢在莲花宫。
我来亲近佛,你来浸润法,
共渡这美好的人生。
欢喜与你对话,
喜欢与你重逢。

轻轻的,
与你安坐在圆觉道场,
身如琉璃,心如明月。
仿佛十五的夜,
你我感受,清凉和皎洁。
住身的清凉池,读心的清净经。

嗡嘛呢呗弥哞。
合起我的掌,
千般温柔,万般深情,
向着十方菩萨,诸未来佛,
传达释迦牟尼的
波。




如果爱是一场修行
我就是那个遁入空门的僧
你的怀抱就是神秘安静的庙宇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的心跳就是我日夜咏诵的佛经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
于是,每一颗文字都是你的眼睛
我每一声念的都是你的名姓
于是,般若摊开 大大的世界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吻着你的泪水轻轻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如果爱是一场修行
我就是那个苦海孤筏的僧
你的胸口就是日夜神往的彼岸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的拥抱就是我莲华永绽的一生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于是,每一颗水滴都是我的身影
这每一缕月光都是你的柔情
所以,诸法难解 小小的情缘
我喊着你的名字轻轻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