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莲香盈袖的博客

缘来是你 只若初见 天各一方 人间共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居红尘一隅, 食人间烟火。携一腔真诚, 怀一帘清梦。喜书香作伴, 恋清音成迷。赏唯美古典, 惜人间真情。岁月中静默, 流年里淡泊。期拥清风明月情, 愿有如云似水心。

翩跹一世情 (转) 秋林待月  

2010-11-04 14:56:25|  分类: 美文共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

翩跹一世情 (转)  秋林待月 - 莲香盈袖 - 莲香盈袖的博客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 红尘辗转,山盟淡淡风中飞,海誓幽幽雨中散,徒留憔悴眉间掩。以花开的深情,十指交缠,用温柔吻去眉间眼角的忧愁,拂落发上的清霜。时光,向来只雕刻属于自身的心碎,而一弯新月如钩,总不敌这一夜的闲愁。
  繁华消散,千年的岁月,也只在一瞬间。着一身古时霓装,提一盏彩鸾明灯,长发流泻,掬水为佩,拈花为裳。穿越沧桑的飘零,穿越浅薄的凄凉,穿越一畔的风尘,以飞舞的姿势走进了曾经的风景。
  
  泛兰舟,破云水,穿过千古的红墙黛瓦,越过万代的烟笼云罩,飘过曾经的风花雪月,铺陈锦案,清香一缕,用婉约的曲调,奏一曲秋歌,携来唐风宋雨,细数心弦千绪,在秦淮河畔独品晓风残月,在柳色弥烟中墨笔添香,期望在卷帘相看的一季秋风中,在唐宋华美锦缎上,流转的心事能留驻韵短而味长的一笔。
  烟雨楼台,思绪流转,孤寂的背影,在迷乱中拈花微笑;荡一怀柔情,枕一袖清盈,逝尘飞落缥缈,红尘万丈渐起涟漪。漫舒广袖,小楼吹彻玉生寒,绵风里翩跹一世的情缘,定格在眼眸深处。
  
  心事沉浮纷纷,一纸素笺承载心底袅袅沉香,章章字节在等待中憔悴成一首瘦瘦的词。今生,将半阕唯美的段落,缀入岁月的书简,在故事里刻画下千年轮回的缱绻。穿越沧桑的飘零,穿越薄薄的凄凉,穿越一畔的风尘,以飞舞的姿势走进了孤寂的风景。
  思绪流转的斑驳,是缥缈在红尘中的涟漪,是拈花微笑逝尘埃飞落。一身瘦骨,从唐风宋韵中穿尘而来,绣出一方姹紫嫣红的春天,陪在青山绿水环绕的尘世,聆听花开花落的声音,用尽今生千丝万缕的情,绾结成红尘中最无悔的守侯,依着沉香雕镂的西窗,折叠起每一次长夜无眠;从此,不诉离伤;从此,不叹别愁。
  
  诗词歌赋的春江花雨夜,逍遥在前尘的梦里游荡,让今世的愁苦于芸芸众生中,寻觅前世的期盼。枕一水清盈,三世的情缘画卷定格在眼眸深处,永恒流连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